栗小熊

我真的是攻

【业渚同人】你眸中的光芒名为永恒(巨渣慎入)⑩


“你、不是最喜欢小渚了吗?”

是呀。

小渚总是很温柔。

小渚的瞳仁是温柔的蓝色。

他的温柔是我的光,是我的救赎。

“听说你喜欢小渚……呃……最喜欢……啊……”

男子因为酒精而口齿不清。

坐在他身边的红发男子看起来一点没醉。

是呀。

最喜欢小渚了。

想要和小渚在一起创造更多的美好的回忆。

“为什么毕业后不到一起……咕……”

那是因为害怕哦。

害怕看见那道光照耀着其它的生灵,害怕着那双温柔的眼眸不再望向自己。

害怕到了那一天,他会见证那份温柔的陨落,就此沉入一片冥冥的灰暗中。

若是……若是春日一定要逝去,一定要接触到冬的冰寒,那就让我在那春花丛中永眠。

若是……若是温柔一定会转移,一定会重返到夜的黑暗,那就让那温柔落于身时告别。

这是徘徊在冬季的人对温暖的渴求,这是踯躅在黑夜的人对光明的欲望。

“醒了呢。”

潮田渚有点尴尬的起身,更让他觉得讶然的是赤羽业对他的目光。

那目光该说是温柔好呢,还是……

但此刻的潮田渚无暇顾及这些——

赤羽业在身边,赤羽业在身边。

大脑在不断地提醒强调着这个事实,

“口渴吗?”

赤发青年突然开口,原本尴尬而又寂静的空气一下子被打破,天空发色的青年脸一下子红了起来。

几年了呢?到底几年了呢?

无数次想象着再次相遇,但没想到会是这么的难堪。

赤发青年像是没有看到蓝发青年脸上的绯红一样,他就那样的转过身,拿杯子,开阀门,倒水。

潮田渚不敢抬头看,他的心正跳得厉害。

已经记不清了,到底有多少年没再见面了呢?下一次相遇,又是多少年以后了呢?

咚咚咚——

蓝发青年樱色的唇瓣微微启阖,像是在因紧张而颤动着。

咚咚咚——

赤发青年正好刚刚转身。

咚咚咚——

蓝发青年倏忽抬起了头,天空色的眸子直直看着赤发青年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好高兴呢。

就像茕茕孑立的自己突然被一只生灵所注意,所温柔的蹭着裤脚一样的高兴。

“抱歉呢。”

看着突然笑起来的赤发青年,潮田渚突然想起来了——

之前他的目光中所糅杂的是什么。

“小渚。”

什么啊。

“我不能答应。”

只不过是冷漠啊。


Ps:短小什么的不怪我

下面终于到好写的地方了W

另外,业君十动然拒23333
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©栗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